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定向越野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2/24 11:42:46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2013年12月19日14:00,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成人教育学院“自考专升本校内趣味越野比赛”在图书馆一楼大厅正式拉开帷幕。此次越野赛旨在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大学生的青春精神风貌,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增强学生意志,提升学生团队合作精神。

        本科班100多人参加了比赛,比赛开始,运动员们奋起向前跑,直冲终点。运动员强健的步伐和持之以恒、不言放弃的拼搏精神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寒冷的天气阻挡不了大家的激情,现场气氛异常热烈。比赛中,大家都坚持跑到终点。重要的是参与,不在于结果。
 
        令人激动是颁奖时刻,设一等奖四名,二等奖八名,三等奖十二名。大家兴高采烈地领完奖品,比赛圆满结束。

        比赛虽已结束,但这过程产生的友谊、团结互助精神将永留大家心中,相信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本科班的学生会越来越优秀,越来越棒。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