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吉大远程迎开学典礼 素拓活动展新生风采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1/26 15:02:57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11月23日上午,一教105课室,一片人头攒动,吉林大学远程教育2014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在此举行。远程教育负责人吕浩宇老师对新入学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吉大新操作平台进行详细讲解。

 

吕浩宇老师讲解学习平台使用


       随后,新生们在教练员带领下进行了素质拓展活动。

 

学习交流

        活动中,学员们相互沟通,齐心协力,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处处体现着团队的智慧与力量。每个项目结束后,拓展培训教练都会带领大家分享成功或失败后的收获和体会,引导学员展开讨论,让大家在讨论中感悟,在感悟中领会。别开生面的拓展培训活动,一改以往传统的授课模式,通过体验式教学,寓教于乐,让新生融入其中。

        图/文 韩焕云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