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双向沟通,有效座谈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1/26 15:33:40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自考专升本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

        11月13日下午,自考专升本学生座谈会在第一教学楼1510教室顺利召开。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萍、自考部主任刘学春以及自考部辅导员老师与各位学生代表进行座谈,广泛听取学生对自考本科工作特别是学生管理、教育和日常生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倾听广大学子心声。

 
 
与会领导、老师及学生代表

        座谈会上,各位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畅谈本学期开学以来学习和生活上遇到的困惑和感受,对课堂学习、实践活动、校园生活以及对任课教师教学、辅导员的班级管理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很多同学都提到了专业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如何处理好专科与本科学习等问题,希望学校和老师能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引导。

 
 
学生代表发言


        座谈中,徐萍院长认真听取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详细询问同学们所提出意见建议的具体情况,并给学生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她表示学校会尽最大的努力着手解决同学们遇到的问题,最大程度地为同学们创造和谐愉悦的学习生活环境。
 
        双向沟通加强了与同学们之间的有效交流,对于专升本更有效的教学运行,营造和谐的育人环境具有一定的现实意义。

      (文/王铃枝 图/吕俊杰)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