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三百学子今秋圆梦,千余新生扬帆起航
作者:admin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0/28 9:59:27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三百学子今秋圆梦,千余新生扬帆起航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自考本科班2015年秋季开学
暨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季节里,我们相聚于此,身边的你我他,开启了新的道路,我们翱翔在知识的海洋,追逐着本科的梦想。2015年10月25日,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自考本科班秋季开学暨毕业典礼在图书馆5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参加此次典礼的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州大学,深圳大学,南方医科大学等主考院校的领导,以及广东博导教育机构,广州升科教育机构等合作单位的负责人。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范海星为典礼致辞,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萍宣读了2015年获奖学生名单。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一张张喜悦的笑脸,你们的坚持,努力,勇敢面对一切的决心,得到了应有的回报,恭喜2015届自考本科毕业生,你们顺利的完成了本科的学习,希望你们在未来的日子里,用心做人,用心做事,收获更多的精彩!2015级的新生,希望你们以师兄师姐为榜样,从现在开始,珍惜三年的大学时光,扬起风帆,乘风破浪,为了专升本的梦想而努力学习,我们期待着三年后你们如今天的毕业生一样,绽放如花般灿烂的笑脸!
 
        华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苏镇松副院长,作为相沟通主考院校代表,为新生指点迷津,也为我们自考本科毕业生送上了美好的祝愿。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萍宣读“优秀毕业生”、“科目达标奖”、“单科优胜奖”以及今年新推出的“最美自考人”学生名单。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范海星书记为“单科优胜奖”同学颁奖并送上浓浓的祝福。
 
 

主考院校的领导们都换上了学士服,为毕业生拨穗台下的毕业生们,是不是按耐不住了呢?15级的小鲜肉们,是不是遐想连篇了呢?

 

主考院校的导师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行拨穗礼、合影留念。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