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汗水誊写“青春纪念册”
作者:苏荣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4/26 11:26:52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清远校区14级自考专升本财务会计与审计专业本科毕业照


        2016年4月24日,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清远校区14级自考专升本财务会计与审计专业学生在华南农业大学拍摄本科毕业照。在这人间四月天,没有太阳的暴晒,只有阵阵凉风带来的清爽和付出收获的笑容!三年光阴,两年的本科学习,弹指一挥,又到了一年毕业季。“不奢他日再次聚首,但求不忘各自最初的容颜,毕竟,我们都曾闯入对方生命两三年。”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清远校区14级自考专升本
财务会计与审计专业学生本科毕业照

        终于还是走到这一天,彼此之间就要奔向各自的世界,但是没人能取代记忆中的你,和那段青春岁月,一路我们曾携手并肩,用汗和泪写下永远,拿欢笑荣耀换一句誓言,勇敢地去追,追一切我们未完成的梦,勇敢地挥别,说好了,这一次不掉眼泪。

        两年的时光飞梭,流逝的不仅仅是岁月,还有他们火热的青春,还有他们幼稚的心灵,还有他们不成熟的认知,还有他们对童话故事的憧憬。当他们从梦幻中醒来,学会接受现实,他们就已经蜕变成功。

        西装革履的男生绅士的颔首,雪纺飘逸的女生淡雅的一笑,举手投足间的对未来的信心和向往,可以让很多东西的存在都变成虚无。我知道,未来——他们的双臂上长有一双翅膀,他们就能像苍鹰一样直击长空,遨游天地。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