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管理学院09-10学年第二学期豪森威实训室实习班级安排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6/9 9:14:16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豪森威实训室是岭南学院与豪森威市场研究有限公司合作创建的一个学生实践教学基地,为更好的组织学生进行市场调研和实践锻炼,使实践教学更具有计划性和组织性,保证工作的开展,经讨论,对部分专业学生安排了实训,没有安排的专业,将于下学年安排。            

09-10学年第二学期派往豪森威实训室进行实习的专业、班级及时间安排如下:

08人力资源1班             2,3周

08人力资源2班             4,5周

08人力资源3班             6,7周

08成教人力资源班           8,9周

        实习时间从第二周开始,每班两周,时间为星期一至五下午2:00-5:30.上午和晚上正常上课。星期六日工作时间由豪森威公司具体安排。

                                                   管理学院

                                                2010年3月1日

 

通知

经安排,定于第一周(3月4日)周四下午14:00在4101召开豪森威实训培训动员大会。请涉及班级(08人力资源1、2、3班,08成教人力资源班 )辅导员通知到位,务必确保班级学生准时到场出席会议。具体培训内容及工作时间地点安排,豪森威公司将会在会议上做部署。

管理学院

                                           2010年3月1日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