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精细管理 严格措施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6/9 9:18:53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成教期中教学大检查会议

2010513日,下午四点,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成教教育学院迎来了2009——2010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质量大检查。在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办公室,成教学院谢兆盟主任、宋劲诗教务助理接待了前来检查的校教务助理郧建国副教授、教务处副处长陈肖生博士以及其他教务老师。

会上,陈博士对成教学院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资料进行了检查。校教务助理郧建国副教授也对目前成教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针对即将来临的成教评估工作,郧助理建议成教早早做好准备,做到教学计划力求和招生简章一致,明确成教性质是“学历+考证培训”,新生宣传工作尤其注意其与高职院学生的区别宣传;其次建议独立成班,尽量避免插班生出现,方便教学质量检查;再次,对于成教试卷等的管理,尽快出台管理措施,精细管理。

针对成教到课率问题,郧助理追根溯源,提出在毕业生毕业要求上能制定一个标准,出台一些较严格的措施,学生警觉性才会提高,这样就保证教学质量,有利于成人高等教育的长足、和谐发展。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