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不忘初心,筑梦前行
作者:admin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5/30 15:40:16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南方医科大学岭南学习中心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

        在学习中总结,在总结中不断前行。继续教育学院于2018年5月26日星期六上午10:00图书馆一楼举行学生座谈会。出席此次座谈会的有成教邹洽连主任,远程钟承伟主任,吴经纬老师、邓宁老师以及42名学生代表。

 
 

学生座谈会现场

        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充分肯定了授课教师的认真与负责,“上课课堂氛围浓烈,老师授课风趣”,同时也对我校教学管理的严谨性表示肯定。针对学习时间与工作时间的冲突,同学们也表示希望课程教学更加灵活化,也表示尽量克服困难,保障教学有序进行。会上,同学们知无不言,气氛活跃,也分享了生活中的日常趣事,成教部各负责老师分别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与建议,对教学中出现的问题表示尽快改进,保障教学健康、有序进行。

学生发言

        南方医科大学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点本学期的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下顺利完成。不忘初心,筑梦前行,相信同学们未来学习、工作将更上一层楼!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