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专家引领 助力成长
作者:admin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7 10:49:23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专家引领 助力成长

——我校与广东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和鉴定协会
合作开办常用建材(非金属)考核培训班

        为进一步促进建设工程行业从业者的专业发展以及发挥理论知识在实践中的重要作用。2020年1月6日,我校联合广东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和鉴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开展为期一星期的考核培训班,助力学员在专业领域的学习上再创高峰,以更深刻、更有趣的方式掌握相关理论知识。

       6日上午,学子们带着自己的行囊心怀希望地来到报到点,报到点早已人山人海。按照协会与学校的部署,工作人员有秩序地为入读的学员办理了相关手续。

        6日下午,协会的周朝伟老师为本次开班致辞,周老师以一席发人深省、鼓舞人心的讲话,激励学员们提升个人能力、实现自我价值。

        张宪圆专家主要讲授的是关于“墙体材料”的内容。向学员们介绍了各种墙体材料的性质、用法及使用步骤等。专家在教授新知时循循善诱,让学生学习起来不费力,充分发挥了学生的主动性。

 

 

 

        7日,则由郑靓专家进行授课,课程的内容是关于建筑材料(如:水泥、掺合料等)的介绍与应用。整堂课思路清晰,环节紧扣,重难点突出、设计合理,课堂气氛活跃,师生互动频繁。

 

 

        人不光是靠他生来就拥有一切,而是靠他从学习中所得到的一切来造就自己。学员们通过本次课程所掌握的知识与技能将成为基石,并通过不断的积累沉淀和相互交流中取得进步,从而不断完善自我,成就自我。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