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培训中心介绍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3/27 10:23:02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培训中心是依托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优秀的教学资源成立,拥有优秀的教练师资团队,部分教师更是来自于企业,有丰富的企业管理及工作实战经验;同时,中心拥有一套完整的拓展培训方案,包括新员工培训、高绩效团队训练营、户外拓展培训、军训等方面;在硬件设施方面,本中心还拥有一个完善的户外拓展培训基地,各种大中型培训室、会议室、室内室外拓展场地;在课程方面,更加注重实战性,可以针对客户的实际情况制定真正意义上个性化的拓展培训课程。

       培训业务

一、面向公务员、事业单位、企业培训

二、党务培训

三、职业技能培训,创新创业培训,学历提升、考证培训

四、团队建设、户外拓张

五、教练技术培训

六、厨师培训,素食文化游学与培训

七、师资培训,教师岗前培训,博雅课程培训

八、学生团队建设,职业生涯规划

九、退役军人继续教育培训

十、新型职业农民培训

十一、家政服务培训,残疾人就业培训,保安上岗培训

十二、夏(冬)令营和海外游学

十三、体育培训

十四、消防安全培训

 

   师资团队强大,包含各行各业,各大高校的专家、教授,除以上课程外,可根据各培训单位的需求制定课程,学校有广州清远两大校区,拥有丰富的培训场地资源,可在校内承接各类承接各类培训,也可组织知名培训师资团队外出授课。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