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贯彻落实百万扩招,为社会培养更多合格人才
作者:admin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9/3 11:20:33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2020年高职扩招招生工作会议

        为贯彻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关于进一步稳定高职扩招规模,确保稳定有序、高质量完成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工作的精神,落实《教育部办公厅等六部门关于做好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工作的通知》,依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社会人员学历提升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积极推进2020年高职扩招工作的顺利进行,我校开放教育学院于8月31日,在养生谷C栋1楼会议室组织举行了“2020年高职扩招招生工作会议”。各合作教学点的领导及开放教育学院的院领导及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在周峰副院长的主持下拉开序幕。邹恰连主任详细地解读了“2020年高职扩招政策”,重点分享了面向社会人员学历提升专班“专班招生申报流程及注意事项”。各合作单位纷纷就分享内容提问讨论,进一步交流,更加深入理解了教育厅文件。随后,教学点代表纷纷发言,分享高职扩招的招生经验和工作部署,并提出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最后,徐萍院长总结强调了今年政策的变化点,尤其就退役军人专班项目做了更详细更精确的解读,就去年招生的盲点进行了更清晰的讲解,并深入详细的回答了各教学点提出的问题,给大家今年的招生工作指明了方向,打了一针强心剂。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