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场场爆满”继教专升本巡回讲座惊艳亮相
作者:刘薇薇 刘…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6/10 11:41:22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学历部主任徐萍做自学考试介绍

        “场场爆满,这说明我们岭南学子都很想通过自考来提升自己的实力。” 在9月13日开始举行为期四天的专升本巡回讲座中,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学历部主任徐萍微笑道。

        本次讲座学历部还特别邀请了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副院长刘国章、拓展培训部主任周正良、成人教育部主任谢兆盟、博导教育机构驻岭南学院主管黄文尉等领导前来主讲。

        从9月13日下午开始,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专升本咨询现场火爆,很多学生甚至已选好专业,直接进行缴费注册。由此看来此次专升本巡回讲座在新生中引起了很大反响,是非常成功的。很多没有听到讲座的学生纷纷过来咨询讲座场次和时间。

        据悉,此次巡回讲座主要是针对2010级新生,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岭南学子加入到自考专升本的行列中来,通过自考这个没有围墙的大学,提升自己的学历和技能,争取在未来竞争激烈的社会中能够脱颖而出。此次专升本巡回讲座场次之多、规模之大是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自开办以来前所未有的,预计开办讲座40场,参与人数将达到5800人次。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