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自学考试常见问题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6/10 16:34:04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问:我是一名大学在读学生,想要自考法律专业的本科,但是法律专业分为基础科段和本科段请问,必须先考基础科段,再考本科段吗?能否直接报本科段?再就是看到“免试英语(二)者另选四门加考课程”,这个的意思就是不考英语(二),要再多考四门课程吗?如果有四级证,在自考里有什么好处?能免考课程吗?
  答:可以直接报考本科,只要本科毕业时有专科证就可以。如果不考英语(二)就必须要用四门课程来代替,取得大学英语四级成绩在个别省市也可以免考《英语(一)》或《英语(二)》,所以只能以当地考办的规定为主。

  问:考学位是不是和自考本科成绩有关?与专科有关系吗?具体多少分可以考?
  答:申请学位和专科成绩无关。与本科成绩有关,只要成绩及格了就有学分,学位申请一般由主考院校规定,有的主考院校要求平均分达到多少分以上才能申请,所以具体的要求只能建议你咨询一下主考院校。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