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介绍
成人教育
远程教育
自学考试
首页 >[组图]成教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建党伟业》           ★★★
成教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建党伟业》
作者:张文波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7/1 16:37:47

        为了更好的了解中国共产党史,迎接党的90周年庆典,6月28日,成教党支部组织42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东圃大地电影院,集中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

 成教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电影

 部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合影

        成教党支部书记刘学春表示:组织成教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建党伟业》的活动,一方面是为了提高成教党支部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另一方面通过《建党伟业》的讲述,能让更多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史,树立为人民服务的价值观。

        影片放映结束后,部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表示,此次集中观看《建党伟业》活动很有意义,让他们更深刻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的历史背景和建党过程,体会到党的历史的艰辛与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多么的来之不易,并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与工作,为创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电话: 22305419 28219310 传真: 22305088 电子邮箱:gdlncr@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