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介绍
成人教育
远程教育
自学考试
首页 >[组图]强学风之宿舍文明篇           ★★★
强学风之宿舍文明篇
强学风之宿舍文明篇
作者:admin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2/22 16:03:40

       为了加强学生宿舍建设,进一步落实学院宿舍管理制度,推进文明宿舍创建活动,继续教育学院在2015年12月17日展开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物品很多,但是我们的宿舍很整齐

       活动期间,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对11栋,16栋男生宿舍和9栋,10栋女生宿舍中我院所属学生宿舍进行了不定期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对宿舍内部的标准化布局提出严格要求;对宿舍内的安全隐患和宿舍卫生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同时要求学生自觉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自觉创建整洁,安全,温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文明宿舍的小小奖励

       对符合学院文明宿舍数据要求的:9栋408、11栋602、16栋102、10栋608等22间学生宿舍评为文明宿舍,给予精神及物质奖励,提倡我院各宿舍向文明宿舍学习,推进学院宿舍标准化建设等工作的顺利进行。此次评选加强了学生宿舍的规范化管理,在完善宿舍生活学习环境的同时,推进宿舍管理工作的顺利进行。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电话: 22305419 28219310 传真: 22305088 电子邮箱:gdlncr@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