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介绍
成人教育
远程教育
自学考试
首页 >[组图]用歌声为您献礼           ★★★
用歌声为您献礼
党九十五周年庆献礼
作者:钟承伟 文章来源:成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5/13 11:21:30

 ——党九十五周年庆献礼

        2016年5月12日,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的莘莘学子用红歌表达了对党的祝福,在体育馆举行庆祝党95周年庆以及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合唱活动。此次活动以燃情岁月和平颂为主题。推动我校文化建设,渲染我校师生爱国气氛,提升同学们集体主义感,带动同学们积极地参与学院文化集体团结的和声。

        在美丽动听的旋律中,继续教育学院带来一曲《青春舞曲》,这是一首活跃的新疆舞曲,同学们穿着闪闪发亮的服装站在舞台上像闪亮星星。在指挥员打拍和钢琴声的伴奏下,歌声如“大珠小珠落玉盘”般清脆动听,如夜莺轻盈婉转。

 

继续教育学院合唱《青春舞曲》

        歌声伴随着动作,时而活泼,时而灵动,时而娇俏,他们用歌声为继教院学子们的青春演绎了一曲美丽动人的舞曲。

 

颁奖

        在徐萍院长的关心指导下,周丹丹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历时两个月的辛勤训练,在今夜,用这一曲美丽动听的歌声献给党,为党的九十五周年生日献礼,用歌声祝愿我们的国家更加繁荣富强,我们的党更加强大兴盛!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与合唱队合影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电话: 22305419 28219310 传真: 22305088 电子邮箱:gdlncr@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