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介绍
成人教育
远程教育
自学考试
首页 >[图文]聪明活泼,实操能力强           ★★★
聪明活泼,实操能力强
——2015-2016年期中教学教师座谈会顺利举行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5/27 14:02:31

        2016年5月18日中午12:00,在图书馆807会议室,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医药健康学院、外语外贸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等八个学院10名教师参与我院期中教学教师座谈会。老师们牺牲中午休息时间,对成教15级11个专业班级从学生学校态度、学习能力、自律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高度赞扬了我院学生聪明活泼,课堂气氛活跃,实操能力强等,评价他们都是聪明活泼的九零后!

 
期中教学教师座谈会
 
        与此同时,老师们也对我院学生在学习自律性等方面提出了可行性建议。针对我院学生实际学习情况,他们想学生之所想,专门针对成教学生编写教案、注意深入浅出,提升学生学习积极性;同时,多开展实操、实践性课程,鼓励学生全员参与,学生学习效果会更加明显;最后,也提出让普高与成教在教材上进行区分对待,尤其是难易度方面不能“一刀切”,对成教学生教材需基础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会议临近尾声,我院石施毅主任、周峰院长助理、邹洽连主任明确表示将对成教学生教学管理进一步深入化,精细化管理,让学生真正有所得,有所收获,也肯定了各二级学院对我院工作的支持与付出!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电话: 22305419 28219310 传真: 22305088 电子邮箱:gdlncr@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