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介绍
成人教育
远程教育
自学考试
首页 >[图文]继续教育学院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座谈会           ★★★
继续教育学院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座谈会
继续教育学院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座谈会
作者:邓宁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24 9:43:50

        2016年11月17日星期四下午15:00,继续教育学院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座谈会在图书馆602室举行,与会人员有继续教育学院徐萍院长、周峰院长助理、石施毅主任、邹洽连主任、何静老师、邓宁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教师代表。

        会上,任课老师们对我院学生近期学习动态进行了点评,对学生精神面貌、学习态度等方面给予高度赞扬,对我院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教学过程中存在困难,希望学院给予支持,并对学生学习过程中存在问题提出建议与对策。

 
教师代表发言

        会议临近结束,我院徐萍院长作总结。对此次会议召开的意义以及教师代表们提出的建议给予肯定,对各教师对成教学生教学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对老师们教学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承诺将尽全力协调解决,同时也希望在未来的教学工作中能再接再厉,保障教学工作优质化开展,进一步提升学生学习积极性,实现教学的最优化!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电话: 22305419 28219310 传真: 22305088 电子邮箱:gdlncr@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