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介绍
成人教育
远程教育
自学考试
首页 >[组图]“引领就业 点亮人生”15级学生就业指导活动顺利举办!           ★★★
“引领就业 点亮人生”15级学生就业指导活动顺利举办!
“引领就业 点亮人生”15级学生就业指导活动顺利举办!
作者:彭泰坤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0/27 15:00:11

         针对现今的就业形势,大学生就业困难,2015级的学生也即将面临实习和就业,为提高我院大三学生的专业素养,提高大学生的就业能力,帮助大学生就业。继续教育学院于本月25日晚上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办“引领就业 点亮人生”为主题 的职业就业指导活动。出席活动的有周峰副院长、石施毅主任、王铃枝教师及全体辅导员。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旨在提升我院大三学生对就业相关知识的了解、提高个人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增加应届毕业生求职体验,提高我院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做足准备,面向社会。

       周峰副院长在活动上表示,三年的在校学习,你们由青涩稚嫩,逐渐了成长成熟,如今长成了翅膀,即将展翅飞翔。周峰副院长结合当今社会、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进行了全面的剖析,指出未来社会最需要的是复合型人才。社会上竞争激烈,优胜劣汰,我们不单具备较强的专业能力,还应该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如何在无数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得到用人单位的青睐;如何正确的表达自己,为人处世等等问题,都给予了许多指导性的建议。

 

周峰副院长讲话

       杜汝老师作为毕业班辅导员代表讲话, 毕业在即,又有一批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即将离开自己三年来朝夕相处的同学和老师。离别之际,作为辅导员,心中总有难舍的离情和温馨的牵挂,但“ 纵使你万般的不舍,也挡不住离别的步伐,所以更多的是对你们前路的祝福。学校是一个舞台,学校的历史将永远记载着你们成长的足迹。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中,真心地希望同学们孜孜不倦、不懈追求、拼搏进取,寻找自己生命的辉煌,希望同学们拥有良好的品格,踏实的工作态度和处事风格,那是受用一生的财富。

        15级艺术设计班邓大强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回首这一路,我们从最初的懵懂、迷茫与困惑,成长为今天的自信、成熟,从无知到有知从浮躁到成熟。在这里,学校为我们学习构筑了坚实的平台,为我们的成长付出了艰辛的心血让我度过人生中最美好的年华。即将离开母校,离开美丽的校园,开始新的生活。在此非常感谢辅导员老师,对我学习与生活无微不至的关心,一如即往地支持让我们在人生路充满了信心。

         本次活动邀请程璇老师作为主讲嘉宾,就现今的大学生应聘就业方面展开了全方面的介绍和指导。让同学们亲身感受职场的各个环节,模拟现场面试,心理素质是大学生求职所突出的问题之一,就业是大学生人生的重大转折,面对“自主择业,双向选择”就业,大学生的心理是复杂而多变的。调整好择业心态,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积极参与竞争,勇敢地迎接挑战,在择业过程中是非常重要的。程老师生动且贴近实际的讲课,为学生们在面对职场上点亮一盏明灯。

 

 

      师恩难忘,15级学生代表在活动最后向在场的老师献上鲜花,表达自己的祝福。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聚,相信我们能再次重逢,祝愿15级的同学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披荆斩棘,创造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文/彭泰坤
 图/孔德翔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电话: 22305419 28219310 传真: 22305088 电子邮箱:gdlncr@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