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介绍
成人教育
远程教育
自学考试
首页 >[组图]2019成教毕业欢送会-我们都是追梦人           ★★★
2019成教毕业欢送会-我们都是追梦人
2019成教毕业欢送会-我们都是追梦人
作者:admin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6/27 13:02:19

我们都在努力,我们都是追梦人
——2019毕业欢送会

        2019年6月26日晚在广州校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隆重召开。三年前,我们怀着希望和期待,迈进了岭南的大门。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举行属于在场各位同学的毕业欢送晚会。告别母校,告别老师,告别同学,踏入社会,迈出人生的新征程。

 

会议现场

 

 

李竞龙老师主持

        徐萍院长向学业有成、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途的毕业生表示祝福,同时向毕业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毕业生尽快适应工作、新环境;二是希望同学们把毕业离校看作新起点,继续学习,增强能力;三是希望同学们在今后人生中处理好人际关系;四是希望每位即将踏出校门的学子牢记母校的培养之恩,铭记老师的教导之情,建功立业,成为母校的骄傲!

 

徐萍院长致辞


      吕伟涛先生的励志人生分享,吕伟涛先生,他是新时代下的残障创新创业者:

*2009年8月荣获——广东省自强模范称号;
*2010年12月“转动式防滑拐杖头”获全国肢残人辅助器具创新设计大赛优秀创意一等奖;
*2010年12月“电动轮椅关爱车”获全国肢残人辅助器具创新设计大赛三等奖;
*2012年11月被评为广东省残疾人十佳创新人物;
*2014年5月荣获广东青年五四奖章;
*2014年5月获得全国自强模范称号;
*2015年5月获全国“向善向上”好青年称号;
*2016年9月获得广东省众创杯创新大赛银奖;
        吕伟涛先生跟我们分享了他的不一样人生,鼓励我们平凡却绝不能平庸。吕伟涛先生的人生经历震撼并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

 

新时代下的残障创新创业者
吕伟涛先生励志人生分享


       毕业生代表鹿培培充满激情而又洒脱的发言,述说了辅导员对自己关心的点点滴滴,自己的成长历程,并祝福毕业生们在未来道路上一帆风顺、越来越好。

 

毕业生鹿培培同学代表发言


       接下来辅导员代表吴兰老师发表感言,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能以天下已任,关心社会与人生,学会分析与思考,学会丰富与凝练,学会合作与竞争。更要学会包容汇通,海纳百川,超越自我,突破极限。

  

辅导员吴兰老师代表发言

        最后周峰副院长致闭幕辞,时光匆匆,岁月悠悠。心情百感交集,万语千言化作一句话,请不要忘了,母校是你们永远的港湾!希望你们更加斗志昂扬,更好坚强和勇敢,积极面对到来的困难。通过成功的路有千万条,昂起头,仰望星空,你会发现你的未来充满希望,未来一定是属于你们的。

 

周峰副院长致闭幕词

 

 

合影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电话: 22305419 28219310 传真: 22305088 电子邮箱:gdlncr@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