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介绍
成人教育
远程教育
自学考试
首页 >[组图]继续教育学院赴上海建桥学院考察交流           ★★★
继续教育学院赴上海建桥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2/30 16:02:27

 

赠送礼物

 

合影

        为借鉴省外民办学院办学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成功模式,进一步开阔视野,深化教学改革, 12月26日上午,钟燕锋执行校长带领继续教育学院中层干部及相关校领导一行14人赴上海建桥学院考察交流。得到上海建桥学院党委书记蒋威宜教授、副书记夏雨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老师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蒋威宜书记详细介绍了上海建桥学院的建院历程、院系设置、党建工作及工会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同时,上海建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候秀珍院长详细介绍了继续教育方面的工作,并与我考察组一行展开深入的探讨,找了共性,也发现了彼此存在的差异。双方表示,两个学院均属民办学院,面对新时期发展过程遇到的问题,应该增进相互交流,相互借鉴,以促进双方的发展。随后,在蒋威宜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

        交流结束后,钟燕锋执行校长对上海建桥学院蒋威宜书记的热情接待、不遗余力的“真经”传授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邀请蒋书记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图/文 石施毅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电话: 22305419 28219310 传真: 22305088 电子邮箱:gdlncr@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