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介绍
成人教育
远程教育
自学考试
首页 >[图文]空气污染与人体健康           ★★★
空气污染与人体健康
空气污染与人体健康
作者:admin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0/26 17:06:09

        随着环境污染的愈发严重,由环境污染而引起的疾病也日渐增长,人们越来越关注环境与健康的问题,为落实建设绿色社区,和谐社区的目标,人们的环保潮流逐渐朝着社区的层面深入,并逐渐倡导低碳生活,环保从自身做起。如何使环境保护进入文明社区建设管理体系,使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能够自觉的保护环境和节约能源,我们有必要在社区建设绿色的、人与环境和谐共存的生存环境,普及居民的环保知识,提高居民的环保意识,建设绿色家园,让真正的环保走进社区,走进生活。

 

空气污染与人体健康讲座

        为了让环境保护深入社区,大力普及环保知识,提高居民的环保意识,培养社区居民关注社会发展的责任感,在宣传教育别人的同时,不断提高自己的环保意识水平和知识水平,,负起环保责任,全面提高环境与发展意识,树立正确的环境价值观和环境道德风尚,从身边点滴做起;从而建设绿色社区,和谐社区,建设绿色家园,弘扬社会道德风尚,发扬志愿者精神,促进社会和谐发展。2015年10月22日广州市黄埔区夏港街道保税社以“空气污染与人体健康”为主题,结合日常生活,为社区居民开展了“室外污染与预防”以及“室内污染与控制”系列课程。

        本次课程特别邀请到了广州工业微生物检测中心副主任——杨冠东老师。杨老师具有丰富的大型项目管理经验和基因工程、环境工程、酶工程、微生物检测方面的实践技术。是国家职业技能鉴定高级考评员,中国质检协会空气净化专委会专家委员,具有丰富的环境保护理论知识以及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
 
        讲座内容充实、丰富,贴近居民生活,详实的案例和生动的图片和视频,使居民对环境污染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深刻了解到环境污染的极大危害。结合实际,杨老师同时向居民们介绍了如何预防与控制室内和室外的环境污染,让居民在享受生活的同时,更能保证自身的健康,同时将环保进行到底,“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一个小时的讲座,大家纷纷表示时间太短,没有听过瘾,并表示欢迎杨老师下次继续给居民讲授环保相关课程,希望多加开展类似系列课程。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电话: 22305419 28219310 传真: 22305088 电子邮箱:gdlncr@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