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介绍
成人教育
远程教育
自学考试
首页 >[组图]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简报           ★★★
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简报
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简报
作者:周老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5/27 10:48:23

       根据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按照《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高校“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粤教工委组[2016]5号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党委《关于“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岭南党委[2016]9号文件)的方案要求,为传达学院党委组织的“两学一做”学习会的会议精神,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于5月24日开展“两学一做”的动员大会及学习教育会,并部署了相关的学习教育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的动员大会及学习教育会

       继教学院总支书记徐萍,副书记周峰等委员以及我院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钟宝芬组织委员主持。会上,周峰副书记作“两学一做”的活动动员讲话,周书记强调在全体党员中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信念信仰之真、固守纪律规矩之严、走在践行发展理念之先,共同推进学院教学和管理的持续健康发展。
 
       石施毅统战委员解读了关于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文件精神,提出“两学一做”的组织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和注重分类指导,安排各教职工和学生党支部以支部为单位,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通过多种方式开展集中学习、个人自学,通过学习提升党员修养,增强思考能力,提高业务水平,以学习促成效。
 
       继教学院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分别落实了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根据实施方案,3月-6月是各支部集体学习党章党规阶段。各支部结合下发的《党章党规及系列讲话学习辅导材料》,利用多种方式开展对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的学习。各党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集体学习,确保学习效果。
 
       最后,党总支书记徐萍作动员讲话。她指出,中央决定今年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也是今年我学院党工的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徐书记同时还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干部带头,营造良好氛围,抓好统筹结合,把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在推动学院中心工作、促进学院发展进度、加强学院各项管理这些层面来。

        在会议进程的最后一项,我院全体党员教职工以合唱红歌的形式抒发了个人及集体对党和祖国的热爱的情怀,以歌声表达了对于“两学一做”学习决心,把党员精神发扬光大。

 
全体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电话: 22305419 28219310 传真: 22305088 电子邮箱:gdlncr@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