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介绍
成人教育
远程教育
自学考试
首页 >吉林大学远程教育06秋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在我院圆满结束           ★★★
吉林大学远程教育06秋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在我院圆满结束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6/10 11:46:47
        11月8日至10日,为期3天的吉林大学远程教育06秋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在我院顺利进行。

        本次论文答辩工作先后分3批4个时段进行,共92人。其中包括法学专业9人,经济管理专业77人以及会计专业6人。此次论文答辩工作采用网上视频的方式,直接与吉林大学的老师们进行答辩,效果良好,得到了吉林大学的肯定。

        据悉,为做好本次论文答辩工作,我继续教育学院提前一周就做好了相关的准备工作,以确保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电话: 22305419 28219310 传真: 22305088 电子邮箱:gdlncr@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