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介绍
成人教育
远程教育
自学考试
首页 >[组图]吉林大学继续教育广州校友联谊会           ★★★
吉林大学继续教育广州校友联谊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6/30 16:49:16

        2014年6月29日上午10时,吉林大学继续教育广州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在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中心隆重举行。出席此次大会的有吉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事务专员杨晓辉,吉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校友办王晓辉主任,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石施毅主任,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中心吕浩宇主任等领导嘉宾。

 

会议现专场

与会领导及嘉宾  


        大会举办的非常成功,成立了吉林大学继续教育广州校友联谊会分会,选举通过了校友会组织机构名单,名誉会长:石施毅,会长:冼卓明,副会长:魏玉萍,秘书长:王大刚。


授权牌

        吉林大学继续教育广州校友会的成立是一个新的契机和开端,希望校友们充分利用校友会这一交流信息、联络感情的坚实平台,团结校友、服务校友、促进共同发展。

 

合影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电话: 22305419 28219310 传真: 22305088 电子邮箱:gdlncr@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