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介绍
成人教育
远程教育
自学考试
首页 >[图文]吉林大学远程教育13秋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在我院圆满结束           ★★★
吉林大学远程教育13秋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在我院圆满结束
吉林大学远程教育13秋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在我院圆满结束
作者:李妙娟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1/17 15:49:59
        根据吉林大学远程教育教学要求,吉林大学远程教育本科毕业论文需通过论文平台完成,指导教师初审成绩为及格的学员,可以选择不参加答辩,最终成绩由论文评审组给出,成绩为及格。申请学位或争取更高成绩的学生必须参加论文答辩,论文最终成绩由答辩组给出。2015年11月14日至16日,我学习中心组织了吉林大学远程教育13秋本科学生参加吉林大学举行的论文网上视频答辩,本次有29人选择了参加答辩,其中国民经济管理专业5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5人,行政管理专业8人,机械电子工程专业3人,土木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方向)专业4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人,药学专业2人。
 
吉林大学论文远程答辩

        为保证本次答辩的顺利进行,我学习中心工作人员做了充分的准备。如:提前通知学生熟悉论文并按时参加论文答辩;在答辩之前的数天已对视频答辩系统进行了测试;并在论文答辩当天请了学院设备处专业人员现场协助,以防出现网络堵塞等问题能及时解决。

        为期三天的答辩,秩序井然。学生们信心十足地坐于电脑前,从容应对吉林大学答辩组专家们提出的问题,主办院校对我中心本次答辩安排表示满意,本次答辩圆满结束。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电话: 22305419 28219310 传真: 22305088 电子邮箱:gdlncr@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