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介绍
成人教育
远程教育
自学考试
首页 >专升本合作协议 造福岭南学子           ★★★
专升本合作协议 造福岭南学子
作者:刘薇薇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6/10 11:27:40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副院长刘国章(右一)陪同广东药学院药科学院党委书记李明亚(左二)、院长张德志(左五)参观实验室

与会人员热烈探讨(一)

与会人员热烈探讨(二)

广东岭南教育集团总裁钟燕锋(右三)与广东药学院药科学院院长张德志(左二)签约 

与会人员合影

------我院与广东药学院签订“专升本”合作协议

         6月10日,广东药科学院院长张德志与广州岭南教育集团总裁、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钟燕锋正式签订了《广东药学院自学考试相沟通合作办学协议书》,标志着两院间的合作进入了实质性阶段,这一协议的签订为我院学生的继续深造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对两院的发展具有深远的影响。

         为此,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与广东药学院已多次沟通,双方也都有合作意向,并就此合作双方进行了互访,在6月10日的广东药学院的回访中,广东药学院院长朱家勇、药科学院党委书记李明亚、药科学院院长张德志、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丽娟等一行十一人来我院参观访问,商讨“专升本”合作事宜。岭南教育集团总裁、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钟燕锋,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副院长刘国章,学历部主任徐萍等参与了接待。

         随后,在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副院长刘国章,学历部主任徐萍等人的带领下,广东药学院一行十一人先后参观了我院的药学院实验室、风情街等。

         “岭南学院不仅办学规模大、学科专业多,而且各种设施齐全,是一所非常优秀的职业技术院校,走在了职业技术院校的前列。” 广东药学院院长朱家勇高度评价了我院的办学成就。接着朱院长从宏观上对比了高等教育与职业技术教育的区别,他指出职业技术教育体制更灵活、机制更完善,完全有可能走上本科和研究生阶段,因此岭南职业技术学院未来的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你们的实验条件一点都不比我们差”。广东药学院药科学院张德志院长在参观了岭南药学院实验室后感叹到。

         “要努力把我院发展成为具有岭南特色国际化的现代职业技术学院。” 合作会上钟燕锋院长谈到,接着钟院长又介绍了岭南学院的发展概况及未来规划。同时对两院的合作充满了信心。随后,双方就发展健康产业的问题进入了深入的探讨。

         “我们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就是要不断的寻找突破点,寻找自我增值的方式。此次合作不仅有利于我院学生提升学历,更完善了学院多元化的办学体系,为我院的持续发展又找到了一个突破口。”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刘国章对此次合作总结时说到。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电话: 22305419 28219310 传真: 22305088 电子邮箱:gdlncr@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