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介绍
成人教育
远程教育
自学考试
首页 >了解自考专升本政策、做好大学生涯理性抉择           ★★★
了解自考专升本政策、做好大学生涯理性抉择
作者:刘薇薇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6/10 11:32:31

学历部主任徐萍介绍自考专升本

说明会现场

        为了给2010级新生提供最全面有效的自考专升本信息,满足他们提升学历的愿望,9月3日上午,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学历部在第三教学楼为各二级学院新生辅导员做了一场自考专升本知识讲座。

        讲座上,首先学历部主任徐萍做了简短的发言,她针对我院专升本的情况做了简要的介绍,使新生辅导员从宏观上了解了我院专升本的专业情况、办学规模等现状。

        接着学历部副主任石施毅分别从招生对象、培养模式、报名时间及方法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并特别指出在校大学生读自考有许多优势,许多与大学相同、相近的自考课程可以免考、互认,自考的政策与程序都非常适合我们在校大学生。

        最后博导教育机构驻我院主管黄文尉分别从什么叫自考专升本、文凭认可度、学制等学生常遇到的问题,向新生辅导员做了说明。

        整个说明会气氛和谐而又热烈,各位主讲老师生动的语言、专业的讲解、耐心细致的回答,博得在场老师的阵阵掌声。此次讲座使各新生辅导员获得了许多自考专升本方面的知识和信息,各辅导员纷纷表示一定会把今天学到的有关专生本的知识传达给新生,引导学生以更加理性的心态面对自考。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电话: 22305419 28219310 传真: 22305088 电子邮箱:gdlncr@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