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介绍
成人教育
远程教育
自学考试
首页 >我院自考专升本毕业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
我院自考专升本毕业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6/10 11:43:16

论文答辩现场

论文答辩现场

        9月19日,我校迎来了华南农业大学陈军教授、马文良副教授等一行四人,对我院财务会计与审计专业的自考本科学生进行论文答辩,答辩会在我院第三教学楼3201教室举行。

        答辩共分为面答和笔答两个环节。首先,参加面答的7位同学对自己所作的本科论文进行了5分钟的陈述,之后就答辩老师所提的问题一一作了回答。答辩学生清晰的思路,扎实的专业知识给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答辩委员会主席陈军代表华南农业大学对我院的学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我院学生学生基本功扎实,视野开阔,表达流畅,有很强的可塑性,希望我院学生继续深造,努力提高学历层次。
  
        据悉,参加本次答辩的学生共计56名,全部都至少完成华南农业大学本科所规定的12门课程中的8门,他们在完成余下的课程之后,将在专科毕业的同时获取国家电子注册和全国承认的本科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证书。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电话: 22305419 28219310 传真: 22305088 电子邮箱:gdlncr@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