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介绍
成人教育
远程教育
自学考试
首页 >[组图]自考教育遍地开花,本科招生风生水起           ★★★
自考教育遍地开花,本科招生风生水起
作者:韩焕云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9/17 10:41:40

自考教育遍地开花,本科招生风生水起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为指导新生进入校园能够实现专本同读的梦想,9月14日,新生入学第二天,继续教育学院在学校各教学点连续开展30多场新生专升本专题教育。

 

讲座现场


       专题教育开始前,徐萍院长亲自带领讲师团成员进行试讲、集体备课,继续教育学院自考部及相关工作人员全力以赴,誓言要打好这场硬仗。

 

继续教育学院徐萍院长讲座


       随后,讲师团的成员们紧扣主题,各显身手,发挥其长,将专业知识讲解的淋漓尽致。徐萍院长首先根据不同专业的需求分类介绍,有的放矢,并结合身边案例与新生分享。“文凭不是万能的,但没有文凭是万万不能的”,徐院长的话语重心长,耐人寻味,引起了新生们对本科学历的重视。

 

刘学春院长助理讲座


        刘学春老师一句“选择比努力重要”,引起新生的思考;邹洽连老师课件图文并茂、声情共容,犹如一场视觉的盛宴……

 

现场答疑


        老师们从国家政策到学历文凭,从主考院校到专业方向,从教学计划到考试内容……事无巨细,娓娓道来,不仅解决了新生的疑问,更在新生的心中扎生提升学历的种子。

        文/韩焕云 图/吕俊杰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电话: 22305419 28219310 传真: 22305088 电子邮箱:gdlncr@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