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介绍
成人教育
远程教育
自学考试
首页 >[组图]岭南自考学子赴天大深造           ★★★
岭南自考学子赴天大深造
岭南自考学子赴天大深造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2/25 14:40:41

        2015年12月14日,85名13级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工业设计专业自考专升本学生在两位老师的带领下,终于踏入了同学们期盼已久的天津大学。刚进校门之际,天空就飘起了小雪,大部分同学都没见过雪,激动不已,丝毫感觉不到北方的凉意和旅途的疲惫。

 

岭南学生在天津大学就读


         在同学们对初次见到雪的喜悦之余,我们已经来到了专门为我们学院准备的崭新的课室,参加与天津大学的带班老师的见面会。也有些同学是第二次见到我们高龄却依旧亲切的刘主任,刘主任为同学们讲述天大的历史,校园文化,以及帮大家在今后新环境的学习中、生活中指点迷津。力求帮同学们尽快适应北方的生活,更快的通过学业,拿到梦寐以求的毕业证和学位证。

 第一场班会

        我院早早与天津大学开展了合作办学,这批已经是第十五批赴天大的学生了,在长期的合作期间,我们培养了近千名优秀本科毕业生,据天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相关老师介绍,历届岭南学院的学生都表现的非常出色,能很快并且很好的适应天津大学的学习和生活,还有一个学生被评为全国优秀自考生。

        在此,祝同学们在天津大学取得优秀成绩,顺利毕业。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电话: 22305419 28219310 传真: 22305088 电子邮箱:gdlncr@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