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介绍
成人教育
远程教育
自学考试
首页 >[组图]岭南学院自考生参加广东省自考相沟通第三届优秀班干部交流活动           ★★★
岭南学院自考生参加广东省自考相沟通第三届优秀班干部交流活动
岭南学院自考生参加广东省自考相沟通第三届优秀班干部交流活动
作者:吴老师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5/27 14:14:04

        2016年5月21、22日,岭南学院自考优秀生参加了为期两天的“广东省自考相沟通第三届优秀班干部交流活动”,在广东穗华心训练基地拉开帷幕,最后将在广州城建学院进行决赛。参加本次比赛活动的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等,共有15家高职高专院校,群贤毕集,提升自己,为荣誉而战!王者归来!岭南学院自考本科班一共派出33名优秀学员参加本次活动,其中广州校区9名同学,清远校区24名。

        这两天是一场关于团队协作、领导能力、组织能力、执行能力的考验与磨砺,也是一场面对面的交流,心与心的沟通,思想的碰撞,灵魂的升华。学员们在活动中将面对各种挑战,要通过团队的力量才可以披荆斩棘,争取更好的成绩。

 
岭南学院两个校区参赛学员合影

        无规矩不成方圆,饭前的规矩,让众学员平生第一次深刻受教育。 “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 一日三餐来之不易,要懂得珍惜。
 
        在一天的艰苦训练后,终于迎来了晚上的晚会,刘教练动感的舞姿将全场带入高潮。来自各个学校的学员们也逐渐建立起了友谊,团队也更加默契!

 
刘教官教学员们学跳“社会摇”舞蹈

“一支筷子容易折,一捆筷子难折断。”通过这两天的训练,让我们懂得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明白了沟通与协调的重要性!以下是拓展活动和比赛期间的精彩时刻。

 

各学院领导和全体学员合影

       两天的活动显得充实而短暂,但通过近距离的接触和交流,同学们不仅体验了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同时也培养了团队精神和整体意识,了解沟通的重要作用。

       感谢此次活动所有队员的积极参与和真诚相助,希望我们都能用心去体会本次交流活动的核心精神,不断提升和强化个人心理素质,更深刻地去体验短暂的校园生活给我们带来的欣喜,从而激发出更高昂拼搏动力,让我们的未来更富凝聚力和战斗力!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电话: 22305419 28219310 传真: 22305088 电子邮箱:gdlncr@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