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介绍
成人教育
远程教育
自学考试
首页 >[组图]开放教育学院顺利举办2019年岭南自考专升本工作总结会           ★★★
开放教育学院顺利举办2019年岭南自考专升本工作总结会
开放教育学院顺利举办2019年岭南自考专升本工作总结会
作者:admin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8 11:02:04

        2020年1月6日,开放教育学院在清远校区第一会议室开展了2019年岭南自考专升本工作总结会。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李峻副校长、开放教育学院徐萍院长,开放教育学院周峰副院长、各书院(二级学院)正副院长、辅导员等60多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由开放教育学院周峰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由李峻副校长致辞,对今年自考招生工作面对严峻的形势,仍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表示赞许,同时感谢所有教师的付出。

 

         开放教育学院自考部石施毅主任作2019年岭南自考专升本工作总结汇报暨2020年工作展望。


 
思诚书院刘天贵副院长发言

 
明德书院周云副院长发言

 
至善书院郑小虎副院长发言

 


 
        思诚书院王丽仪老师、笃学书院陈维康老师及至善书院林丽珊老师3位招生优秀辅导员分享了他们成功的招生经验。


 

开放教育学院徐萍院长作总结发言

        徐院长指出广东省教育厅于2019年12月发布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高等教育学分认定和转换工作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其中“通过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课程,以课程为基础,课程名称相同或相近,自学考试考试大纲和高等学校教学内容相关度80%以上,不分学历层次,可认定和转换为高等学校学分相近或相同的对应课程学分,原则上不得超过相关专业毕业总学分的50%。”新形势、新政策将为更多在自考路上的努力同学们带来利好。在自考工作方面,我们将大力加强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为学生的学历提升之路做不懈努力。

       本次自考专升本招生总结会的顺利召开,展示了我院高等教育育人体系的良好推进过程,我们将继续秉承着“服务一切学生,服务学生一切,一切服务学生”的办学理念,更好地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积极地促进校园学风建设,未来将继续携手书院各部门以及各职能部门的全体人员,致力于2020年自考专升本的工作更上一层楼。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电话: 22305419 28219310 传真: 22305088 电子邮箱:gdlncr@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