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介绍
成人教育
远程教育
自学考试
首页 >关于统考准考证获取及加强严肃考风考纪的通知           ★★★
关于统考准考证获取及加强严肃考风考纪的通知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4/13 15:29:26

各相关考生:

201204月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的统一考试将于421-24日举行,现就准考证的获取方式及考试提示,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的获取

  考生可以通过登录http://www.cdce.cn/,选择:统考服务网院考生入口,输入自己报考时的注册帐号和密码,进入到考生个人信息查询系统,下载考生个人准考证,进行打印。下载的准考证为压缩文件格式,请先解压缩,然后打开其中的.htm格式文件,按照文件中打印说明进行打印操作。

二、考试提示

1、考生须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军官证、士兵证)才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证件不齐全者不得参加考试。具体要求详见《考生须知》。附-考生须知。

2、请参加此次统考的同学,熟悉并掌握网院所发的考前练习题,浏览网院组织的本批次考前视频辅导课件。

三、统考考试违纪处理规定:

1、有考试违纪行为的考生,其相关科目的考试成绩无效;

2、有考试作弊行为的考生,当次考试全部科目成绩无效,停考2次的处理。

3、代替他人或由他人代替参加考试者,取消统考资格,高校取消学籍.

最后预祝大家考出好成绩!

 

 

 

 

 

 

吉林大学现代远程教育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中心

2012413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电话: 22305419 28219310 传真: 22305088 电子邮箱:gdlncr@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