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介绍
成人教育
远程教育
自学考试
首页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扩大会议           ★★★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扩大会议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6/5 14:09:17

一、各党总支简要汇报本学期以来党务工作情况。

会议首先由各党总支对照《学院党委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工作要点》,对本学期以来开展的党建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简要汇报。

二、党委组织部提出我校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实施抓“两新”组织党组织覆盖“百日攻坚行动”》的工作意见。

根据广东省委组织部和广东省委教育工委的要求,我校要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党员普查登记,除切实摸清组织关系在本校的党员外,要采取措施,找出未亮身份的流动党员,督促其办理党员证明或转组织关系,参加学校的组织生活,并将其分类纳入党员登记统计。实施步骤分摸底调查、扩大覆盖、迎接检查验收三个阶段组织实施。活动要求:一要落实领导责任;二要建立通报制度;三要建立长效机制。

三、党委丁纪平书记传达、部署我校党委承担省委组织部下达“书记项目”省级项目库工作。

丁书记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实施高校抓基层党建创新“书记项目”的通知》以及省委组织部《关于建立抓基层党建创新“书记项目”省级项目库的通知》,此次入选省级项目库的“书记项目”共100个,其中教育系统项目仅6个,与我校一并入选省库项目的单位是广东省教育厅、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和广东白云学院。丁书记强调我校要形成党委书记领办、学院组织部门主办、基层党组织承办的“三办”工作机制,力争项目出成果、得实效。

四、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峻作总结并布置下阶段党建主要工作。

李副书记最后在会议进行简要总结并布置下阶段党建主要工作:

(一)对本学期的下半学期的工作要按照党委8方面的工作要点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完成好。

(二)按照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实施党组织覆盖《百日攻坚行动》要求,加强对流动党员的管理,做好流动党员普查登记及上报工作。

(三)要求各党总支认真组织好“党日活动”等,党委将下拨部分活动经费支持党支部开展党的活动。

  

  

  

主题词党委 扩大会议 会议纪要

发:各参会人员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办公室      2012年6月1印发

责任校对:李珏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电话: 22305419 28219310 传真: 22305088 电子邮箱:gdlncr@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