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介绍
成人教育
远程教育
自学考试
首页 >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会暨2016-2017学年“最佳党日活动”评选会           ★★★
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会暨2016-2017学年“最佳党日活动”评选会
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会暨2016-2017学年“最佳党日活动”评选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7/6 8:57:01

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之际,629日下午我院党委在图书馆608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会暨2015-2016学年“最佳党日活动”评选会。学院党委书记范海星、党委副书记卜佳锐等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出席了会议,学院各党总支正副书记、全体党务干部参加了会议。党群工作部部长吴志坚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党群工作部部长吴志坚首先向全院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指出通过举办2016-2017学年“最佳党日活动”评选会以此为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六周年献礼。“最佳党日活动”是我院党建工作“3+1”特色项目之一,其内涵是以支部为纽带的党员学习和生活相结合的组织生活,目的在于进一步加强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创新和探索党建工作取得成效的方式方法,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各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全体师生党员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充分了解评分规则、评分标准和汇报顺序后,“最佳党日活动”评选会随后按照顺序开始,我院党总支推荐的15个党支部代表分别上台展示了自己支部的“最佳党日活动”,介绍了2016-2017学年各自开展的党日活动情况,从活动的立项到最后的成果展示,15个支部的活动各有特色,包括以学生社区为载体,精准服务,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世界地球日,关爱母亲河行动;绿色课堂,你我共建活动;创先争优赶先进 服务师生长才干 ——不忘初心,为梦前行演讲活动;立军人之风、磨军人之志等活动,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取得了很好的效果,集中体现了党员先锋模范的主体地位,显著强化和提升了党员党性修养,充分加强各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汇报结束后,党委书记范海星做了精彩点评。范海星书记首先肯定了各支部“最佳党日活动”的成果,主题鲜明,目标突出。范海星书记指出,“最佳党日活动”是“两学一做”常态化教育工作的延伸,是围绕“三型”党支部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主题开展。“最佳党日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并将“三会一课”制度融入其中,以提升党员身份感价值感为目的,重点加强各党组织思想、作风、组织制度建设,提升党员的组织观念,使得“最佳党日活动”成为有亮点、有特色的岭南党建品牌项目,真正展现出岭南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最终,经过党委委员和各党总支书记综合打分,医药健康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荣获一等奖;技工学校党总支学工党支部和清远校区党总支思诚书院党支部荣获二等奖;穗峰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荣获三等奖;其余党支部荣获优胜奖。

三等奖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荣获三等奖 

 

/胡柳娴

/马梦驰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电话: 22305419 28219310 传真: 22305088 电子邮箱:gdlncr@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