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介绍
成人教育
远程教育
自学考试
首页 >[组图]“环校阳光长跑”活动暨”“争先创优你我同行”党日活动           ★★★
“环校阳光长跑”活动暨”“争先创优你我同行”党日活动
“环校阳光长跑”活动暨”“争先创优你我同行”党日活动
作者:admin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4/12 11:13:36

        为认真全面落实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精神,鼓励、引导全校同学走向操场、走进自然、走到阳光下,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掀起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热潮,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风气,进一步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学生健康水平。

 

学院党委范海星书记加油助跑

 

环校阳光长跑报到

 

蓄势待发

        4月7日,在美丽的清远校区。 “环校阳光长跑”活动暨继续教育学院“争先创优你我同行”党日活动在雨中如期举行!

 

环校阳光长跑

        本次活动以环校长跑的形式,面向全校同学,旨在调动全校同学参加运动的积极性、增强全校同学的身体素质、提高同学们的运动精神,为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注入一股灿烂的阳光。同时引入继续教育学院专升本的学习精神,我学习、我运动、我向上。提高团员青年、党员的爱国意识,激发了团员青年、党员的爱国热情,树立了大学生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

        活动共有三十三支队伍(每队10人)及很多爱好运动的同学自由参加。每支队伍都有各自的队长、队名、口号以及各具特色的旗帜。活动过程中队员们之间相互合作,彼此协助。依靠自己的智慧,通过三个关卡,获得通关标签,冲向终点。

环校阳光长跑活动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得到了清远校区各书院的大力支持,同时还有由专升本学生所组成的志愿者队伍,感谢每一个参与活动的老师和同学。你们的努力使得继续教育学院“环校阳光长跑”活动圆满成功。

        (图/文 苏荣新)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电话: 22305419 28219310 传真: 22305088 电子邮箱:gdlncr@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