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介绍
成人教育
远程教育
自学考试
首页 >[组图]不负时代,不负芳华”15级毕业生欢送晚会           ★★★
不负时代,不负芳华”15级毕业生欢送晚会
不负时代,不负芳华”15级毕业生欢送晚会
作者:admin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6/22 10:24:20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三年前,我们怀揣着梦想走进这片理想的校园,三年后,我们把青春洒在了这片草地上。今晚,继续教育学院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的这场“不负时代,不负芳华”毕业欢送晚会,为我们扬帆起航,开启了下一个人生的站点。

 

        首先,主持人为我们介绍了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老师,他们分别是继续教育学院徐萍院长、周峰副院长、石施毅主任,邹洽连老师、钟承伟老师、杜汝老师、何艺萍老师等。

 
徐萍院长为晚会致辞


        徐萍院长为晚会致辞,给我们亲爱的毕业生送上了最真诚的祝福,同时也对即将踏上新征程的学子提出几点希望。坚持终生学习的理念,奋发向上,积极进取,常怀感恩和善良之心,努力提升综合素养,做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中华上下五千年的悠久历史,孕育了底蕴深厚的民族文化,当充满历史文化色彩的戏曲与现代流行的rap相结合时,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艺术团给我们带来戏曲"粤梦粤青春"rap表演。三年的时光如白驹过隙,在离别的车站,我们即将踏上新的征程,开始我们下一个站点,艺术团为我们带来《车站》二重唱等节目。

 
毕业生代表发言


       毕业生代表杨丽霞、黄宇倩、罗宇雄同学发言表达了他们对老师们的感谢,对母校的依依不舍……

 
冯哲豪老师表演

        毕业于广州体育学院,荣获健美操全国冠军、国家健将级运动员冯哲豪老师为大家献上了一段精彩的表演。

 钟承伟辅导员发言

       三尺讲台,一支粉笔,他们用事业雕筑丰碑,桃李不言,下自成蹊,他们用青丝铸就不朽的师魂,这是一段值得珍藏一辈子的师生情。陪伴了我们三年的辅导员钟承伟老师,有许多心里话对毕业生说,钟老师的发言都将化作无穷动力,激励我们前行。

 周峰副院长致闭幕词

       周峰副院长致闭幕词,周院长言辞切切,“用你们在大学的知识去努力拼搏,勇敢而智慧地去面对生活中的种种挑战,上好社会这所大学。相信在未来,同学们定将不会辜负老师的厚望,也会为我们岭南学院蓝图上,填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最后晚会在辅导员老师们和毕业生一起共同欢唱的歌曲《朋友》拉下了帷幕。

        “不负时代,不负芳华”,回首、展望、感恩、奋斗。今天,我们又回到了原点,回到了我们梦想起航的地方,回到了陪伴了我们三年承载着最开始期望的校园欢聚一堂,让我们一起祝福所有的毕业生工作顺利,前程似锦,事业有成。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电话: 22305419 28219310 传真: 22305088 电子邮箱:gdlncr@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