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介绍
成人教育
远程教育
自学考试
首页 >[组图]2017-2018学年奖学金及评优颁奖典礼暨毕业生职场礼仪培训           ★★★
2017-2018学年奖学金及评优颁奖典礼暨毕业生职场礼仪培训
2017-2018学年奖学金及评优颁奖典礼暨毕业生职场礼仪培训
作者:admin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1/6 8:16:22

         2018年11月1日下午18:30分在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图书馆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17-2018学年奖学金及评优颁奖典礼暨毕业生职场礼仪培训。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周峰副院长致辞

        时光凋零如诗,四季轮转如歌,于岁月的寂静与喧哗之中,送走金色凉爽的10月,迎来渐入小寒的11月,又进入了离别季,希望同学们在新的里程,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并保持一颗善良真诚的心,勇敢前行。还忠告同学们不要停止学习,终身学习,知识信息爆炸时代,学习力将是最具竞争能力。

  
 老师与全体获奖者合影留念

       在过去的一年里,他们在班级里刻苦学习,进步明显,成绩突出,靠自己的努力取得一次又一次的进步,涌现了一批优秀的学生。17-18级学年评优工作中温济媚等25名同学荣获奖学金,杨志好等25名同学荣获优秀学生干部,邱武等27名同学荣获优秀学生。  
 

 

        我们特邀广州广电城市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代城市服务学院李政远副院长给同学们进行了职业生涯规划教育,李院长用干练的语速,精准的数据,很好的诠释了现代社会形势,并对职业生涯规划有更直观的建议与指导。
 
       在即将面临的是实习,毕业生每年都在增加,竞争非常激烈,找工作不仅是专业知识和学历方面的竞争,职场礼仪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项技能,为了让我们学院的学生能够更加适应社会的需求,我们邀请了全国核心能力高级礼仪指导培训师,师程璇老师给同学们进行了职场礼仪培训。


 

        程璇老师生动详尽的职场礼仪讲解,让同学们对礼仪规范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与了解,懂得了如何塑造自己的职业形象,对于职场上的礼仪要求也有了更深的了解。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电话: 22305419 28219310 传真: 22305088 电子邮箱:gdlncr@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