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介绍
成人教育
远程教育
自学考试
首页 >[图文]培育魅力女人 彰显幸福夏港           ★★★
培育魅力女人 彰显幸福夏港
培育魅力女人 彰显幸福夏港
作者:何艺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3/20 8:09:02

        随着社会的发展,艺术生活化、生活艺术化的趋势日趋明显,人们在追求感性美的同时也非常注重形式美、个性美与知性美的统一。3月17日上午,由夏港街道办主办,萝岗社区学院协办的2015年夏港街社区老年学苑课堂专题讲座第一课正式开课,本次邀请了国内资深造型师、培训导师,莫凡造型的高级形象顾问,有12年美容、化妆和整体造型的丰富经验,在圈内有着良好的口碑,最造型有着绝对的发言权的陈蓓老师。

 

陈蓓老师化妆技巧培训


        陈老师讲课声情并茂,幽默、风趣、恢谐方面;在授课内容丰富,语言精练、突出重点,深入浅出,识性实践性相结合,使得师生间的感情瞬间升华。学员纷纷举手提问,课堂气氛显得异常活跃。

        夏港街长者学苑的课程本学期已经正式启动并正常化,彩妆培训不仅为当地妇女讲授专业的化妆技巧,也表现出社区教育在提升居民素养中的突出效果,表明她们对生活的需求在逐步提升。现场听课的居民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使她们受益匪浅,使她们对自身的提升有了一个新的具体的认识。

       (图/陈泽平 文/何艺萍)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电话: 22305419 28219310 传真: 22305088 电子邮箱:gdlncr@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