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介绍
成人教育
远程教育
自学考试
首页 >[组图]省考试院检查标准化考场           ★★★
省考试院检查标准化考场
省考试院检查标准化考场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3/20 8:53:42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领导莅临我院清远校区考察指导

        3月19日上午,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孔智军、副处长余若峡一行莅临我院清远校区,对大学英语四六级标准化考场建设进行考察指导。我院书记范海星、副校长钟燕锋及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考试院领导进行视察。

省考试院检查标准化考场汇报

        钟燕锋副校长就清远校区现有设施、考务管理、标准化考场建设规划、试卷保密工作等进行简要汇报。余若峡就四六级考试期间是否能够及时应对各类突发状况进行询问。孔智军副院长表示,希望我院尽快通过标准化考场验收,以便顺利迎接12月份CET考试。

 

省考试院孔智军副院长

参观校园

 

检查考场 

        会后,考试院领导一行人参观我校清远校区,并对标准化设施设备、考务组织给予了重要的指导性意见。

        图/文 钟宝芬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电话: 22305419 28219310 传真: 22305088 电子邮箱:gdlncr@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