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介绍
成人教育
远程教育
自学考试
首页 >[图文]永和街开展“日常应急自救知识”讲座           ★★★
永和街开展“日常应急自救知识”讲座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5/25 10:56:06

永和街开展“日常应急自救知识”讲座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应急自救、互救能力,5月21日上午,由永和街主办、萝岗社区学院协办的以“日常应急自救知识”为主题的讲座在永和新庄社区开讲。讲座由萝岗社区学院有着丰富经验的何永佳教授主讲,约50位居民参加了讲座。

日常应急自救知识讲座

         何教授就家庭常见的家用电器安全、如何处理突发的安全事故处理、外出安全事故灾害类、个人财产安全常见的接触性诈骗与非接触性诈骗列举了居民身边的鲜活案例,现场模拟演示以及互动问答等形式进行了系统讲解。讲座不仅有关于应对自然灾害的应对措施和手段,也包括居民日常生活中遇到伤害的一些自我救治的方法。讲座旨在帮助普通居民,在面临突发性灾害时,保持冷静心态,积极应对,实施最佳处理措施。

        结束后,居民纷纷表示通过何教授的讲授掌握了应急救护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也提高了应对突发事故的处置能力,了解和掌握了一些现场急救的基本技能。

       文/图 陈泽平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电话: 22305419 28219310 传真: 22305088 电子邮箱:gdlncr@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