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介绍
成人教育
远程教育
自学考试
首页 >[图文]有效亲子沟通 和孩子共成长           ★★★
有效亲子沟通 和孩子共成长
有效亲子沟通 和孩子共成长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5/25 11:02:52

有效亲子沟通 和孩子共成长

--永和街开展亲子教育讲座


        为充分了解成长中孩子的心理,促进家长和孩子之间更好的交流与沟通, 5月21日上午,由永和街主办、萝岗社区学院协办的亲子教育专题讲座在永和街永岗小学正式开讲。讲座邀请知名亲子教育专家符映珊老师与学生家长一起分享了一场为“如何与孩子沟通”的家庭教育专题讲座。

 

如何与孩子沟通讲座


        讲座主要围绕“什么是沟通,如何与孩子有效沟通”等方面的问题进行阐述,并通过家长现场模拟真实案例,让家长们了解孩子的心理需求。她指出家长在与孩子的交往沟通中,应多鼓励孩子,不要采取否认孩子的态度,减少指责;不要拿自己的孩子和别的孩子比较,学会赏识自己孩子的优点;家长是孩子的一面镜子,要多给予孩子正能量,让孩子在爱的阳光下健康快乐成长。

        符老师先进的家庭教育理念、生动贴切的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让与会家长受益匪浅。家长们纷纷表示,讲座更新了他们家庭教育观念,使他们走出家庭教育的误区,掌握更好的培育、鼓励孩子的方法。同时,有助于父母更加了解自己的孩子,提升沟通的品质,以更积极、主动、平等的态度与孩子沟通、互动,增进亲情,让家长和孩子的共同成长。

       文/图 韩焕云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电话: 22305419 28219310 传真: 22305088 电子邮箱:gdlncr@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