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介绍
成人教育
远程教育
自学考试
首页 >[图文]夏港街居民踊跃参加“生活小智慧大讲堂”           ★★★
夏港街居民踊跃参加“生活小智慧大讲堂”
夏港街居民踊跃参加“生活小智慧大讲堂”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9/25 16:52:14

夏港街居民踊跃参加“生活小智慧大讲堂”

        2015年9月25日,由萝岗区夏港街街道办事处、萝岗区社区学院联合主办的“生活小智慧大讲堂”正式走进萝岗区夏港街保税社区居委会。


 生活小智慧大讲堂


        本次课堂主题为“趣味日常生活小常识”,由从事教学工作多年,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及生活妙招的徐帆老师主讲。徐老师主讲的内容主要是如何充分利用空矿泉水瓶;如何解决购物袋过重,携带不方便的问题;以及卫生间厨房有异味如何解决等生活中经常遇到的难题。徐老师根据自己丰富的生活经验,以及生动有趣的讲课风格,引人入胜,居民们听得津津有味,得到了全体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大讲堂历时一个多小时,在场居民近五十余人。通过此次讲座,居民们了解了很多生活中的小妙招。大家纷纷表示,以后再也不用头疼卫生间异味怎么办、吃不完的饼干袋如何收藏等生活小难题了,在场的居民均表示受益匪浅,并希望能够有更多听此课程的机会以便解决生活中的小问题。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电话: 22305419 28219310 传真: 22305088 电子邮箱:gdlncr@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