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介绍
成人教育
远程教育
自学考试
首页 >吉大铿锵三人行           ★★★
吉大铿锵三人行
作者:林小琳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6/10 14:53:05

吉大铿锵三人行

发布:2010-6-10 11:15 |  作者:gdlne |   |  查看:58次

与会代表热烈讨论

学历部主任徐萍应邀发言

--学历部应邀参加吉林大学现代远程教育2010年招生暨阳光平台培训工作会议

        林大学现代远程教育2010年招生暨阳光平台培训工作会议于5月31日至6月5日在吉林延吉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吉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院长潘庆祥、副院长肖贺飞等领导及来自全国各地远程教育中心的负责人,与会人数逾百。吉林大学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中心学历部徐萍主任、副主任石施毅等一行3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主要针对远程教育招生与教学工作方面的内容进行研讨。首先,潘庆祥院长代表吉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对与会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紧接着,潘院长从宏观的角度说明了远程教育对于现代教育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并指明了远程教育未来的发展方向,同时对吉林大学远程教育近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吉林大学远程教育办学多年取得了突出成绩及良好的社会声誉;也对各地学习中心近年在招生,办学方面的工作予以了肯定,但同时也指出了一些不足之处。

        徐萍主任应大会组委会邀请代表吉林大学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中心进行发言, 阐述了我学习中心近年来远程教育的开展情况及办学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并汇报了我学习中心在接受教育部专家进行远程试点评估的情况,同时总结了我中心存在的不足,面对不足我们有信心克服困难,我们将理顺工作思路、提高服务意识、提高教学质量、扩大办学规模。吉林大学领导在听取徐萍主任的办学报告后,对我中心的工作予以了高度的评价及肯定。

        会议期间徐萍主任、石施毅副主任等与山东、湖南、北京等地优秀学习中心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经验交流,听取了各学习中心在市场化的管理与专业化的服务中的经验。徐主任认为我们应认真学习别人经验,做到充分与市场接轨。

        徐萍主任认为,“本次会议,使我们对远程教育未来的发展树立了信心、明确了工作方向,对我学习中心下一个阶段的工作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电话: 22305419 28219310 传真: 22305088 电子邮箱:gdlncr@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