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介绍
成人教育
远程教育
自学考试
首页 >09-10学年第二学期吉大远程教育期末考试在我院顺利举行           ★★★
09-10学年第二学期吉大远程教育期末考试在我院顺利举行
作者:刘薇薇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6/10 14:55:57

        6月26、27日,为期两天的吉林大学远程教育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在我院顺利举行。期间,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副院长刘国章,学历部主任徐萍、副主任石施毅等领导亲临现场巡视指导,吉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老师王为民来我院考点进行了巡视督察。
    
        本次考试共339人参加,分布在第一教学楼的7个考场进行,考试科目多达86门。继教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考试,考试前一周学历部就紧锣密鼓的安排起此次考试的考务工作,并专门对监考老师进行了培训,强调要严肃考风考纪,明确考试要求。在学历部全体人员精心组织和各监考老师紧密配合下,考试期间考风严谨、秩序井然,学历部圆满地完成了此次的考试任务。

        吉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巡考老师王为民对本次考试的考前准备工作和考试期间的考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电话: 22305419 28219310 传真: 22305088 电子邮箱:gdlncr@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