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介绍
成人教育
远程教育
自学考试
首页 >中山大学一行七人来我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参观考察           ★★★
中山大学一行七人来我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参观考察
作者:刘薇薇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6/10 11:20:11
     11月9日下午,中山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正生、数字与计算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伯军、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梅达成等一行七人来我院进行参观访问。岭南集团总裁、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钟燕锋,院党委书记丁纪平,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国章,学历部主任徐萍出席了接待活动。

     会议上钟燕锋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概况以及未来规划。钟院长指出我院发展的方向就是努力成为具有岭南特色的职业化、国际化的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同时我们也要努力把继续教育学院发展成为岭南职业技术学院的半壁江山。学院党委书记丁纪平以自己的亲身感受和鲜活的校园活动向与会来宾讲解了我院充满活力、大有作为的学校发展状况。

      中山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正生高度评价了我院的办学成就。他指出我院不仅办学规模大、学科专业多,而且各种设施齐全,是一所非常优秀的职业技术学院,尤其是众多重点大学领导的加入,使岭南比起其他同类高职院校更具有优势。刘正生副院长表示,希望两校能尽早实现共建发展。双方还就学生管理、继续教育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在座谈会之前,中山大学一行七人在钟燕锋院长的带领下还参观了我院体育馆、风情街、校史馆等具有岭南特色的建筑,来访嘉宾对我院校舍建设风貌赞不绝口。(文/)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电话: 22305419 28219310 传真: 22305088 电子邮箱:gdlncr@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