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介绍
成人教育
远程教育
自学考试
首页 >我院举办2010年春季专升本开学典礼暨09--10学年度表彰大会           ★★★
我院举办2010年春季专升本开学典礼暨09--10学年度表彰大会
作者:刘薇薇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6/10 11:22:27
      4月14日,我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2010年春季专升本开学典礼暨09-10学年度表彰大会。中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正生、自考办主任赵国清、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周国初;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强;华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叶浩、自学考试办公室主任许喜文;广东博导教育机构校长银俊强;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副院长刘国章、学历部主任徐萍及300多名新生出席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上台致辞的我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副院长刘国章教授。刘副院长首先对这300多名即将开始专升本生活的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结合严峻的就业形式对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处理好专科学习与本科学习的关系,通过刻苦的学习,早日完成本科学业。
      

      中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正生、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强、华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叶浩先后代表主考院校作了发言。他们首先对与岭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强强联合”的合作模式表示肯定,并表示一定会派最优秀的老师来为同学们上课,希望同学们能合理利用时间、克服一切困难、尽可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专升本学业。
      广东博导教育机构校长银俊强阐述了博导人致力“服务于自信、自强、自立的自考生,让每个自考生自信起来”的理念,并向同学们做出了郑重的助学服务承诺。
      老生代表陈权贵和新生代表谢观成分别作了发言,畅谈了作为一名自考生和即将作为一名自考生的心情,并表达了对学院及领导的感激,表示一定会珍惜本科学习的机会,克服一切困难,圆满完成学业。
      最后,出席领导分别为获得“单科优胜奖”和“科目达标奖”的26名优秀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大会在领导与优秀学生的合照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大会,领导的真切讲话,大大鼓舞了学生的信心,会后学生们表示,一定会刻苦学习,不辜负领导殷切的希望。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电话: 22305419 28219310 传真: 22305088 电子邮箱:gdlncr@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