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介绍
成人教育
远程教育
自学考试
首页 >[组图]我院再次获得华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先进教学点称号           ★★★
我院再次获得华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先进教学点称号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2/22 10:39:11

        12月15日下午华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教学点会议在从化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华南农业大学45家校外教学点负责人及管理人员,会议主要围绕探讨“新形势下继续教育如何规范管理、创新发展;如何加强管理,提高自学考试助学的质量与水平;如何加强教学点建设与管理的方法”等问题展开。

        华南农业大学廖明副校长在此次会议中做了重要讲话,他分析了我国继续教育的发展趋势,指出了当前继续教育发展的“瓶颈”与困境,并对继续教育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华南农业大学徐正春院长对2014年继续教育工作做出总结。随后,会议隆重表彰了在华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战线上工作成绩显著、贡献较大的教学点以及管理人员和教师。在这次表彰中岭南职院再次被评为华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先进教学点,继续教育学院分管自学考试专升本和远程教育的党总支副书记刘学春老师被评为先进个人,自考专升本教师何凯臻、王敏被评为优秀教师。

 

自学考试先进教学点颁奖


 

自学考试先进教学点


       我院继续教育学院和华南农业大学合作以来,为社会各界培养了大批人才,每年近三百学生选报华南农业大学专升本财务管理与审计专业,作为华南农业大学教学点我院为华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做出贡献。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电话: 22305419 28219310 传真: 22305088 电子邮箱:gdlncr@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