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介绍
成人教育
远程教育
自学考试
首页 >[组图]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自考专升本教师座谈会           ★★★
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自考专升本教师座谈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2/31 10:53:58

        为提高我院自考专升本教学质量,加强对教学的监督、检查,全面掌握自考专升本教学运行情况,12月28日上午在第一教学楼1309教室,我院召开了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自考专升本教师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学春老师、广东博导教育机构驻岭南学院教学点黄文尉主任及各专业任课老师等,会议由自考部王铃枝老师主持。

 

座谈会现场

 

任课老师热烈讨论


        座谈会上,我们将学生座谈会上搜集到教学问题反馈至各任课教师,针对学生所关注问题,各位老师逐一解答,就目前学生学习状况、学生管理、教学方式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会后,老师们表示会将学生反馈的意见反映到各主考院校自考部门,并将尽竭尽所能教好学生,帮助学生顺利通过考试。
通过本次座谈,为下学期更好的开展学生管理工作、教学管理工作起到积极作用,不仅为师生间建立起有效沟通的平台,更有利于教学质量的提升。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电话: 22305419 28219310 传真: 22305088 电子邮箱:gdlncr@126.com